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



在这寂寞的夜晚,我孤零零的坐在电脑前发呆....我在想我能进大学吗??...或许我应该要找后路吧!!或许我又想太多了吧!!转眼间,只剩下大概三十天左右就到了真正的大考了...顿时,我的心跳停止了数十秒....脑袋里只出现"怎么办"的字眼...虽然身边的好朋友...家人..不断的鼓励我..帮我打气...但是始终打不断我脑袋里的想法...
一个月的时间..我真的可以好好把握吗??..我在想...想必我现在只能硬着头皮..咬紧牙根.....捆绑我的手脚好好的专心!!
那又能怎样呢?
喔...脑袋好空喔!!
不时的我会常常地幻想着考完试那有多好....或许我就是人人都认同的"心风风"吧!!....
这段漫长又痛苦的期间..想必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...
说真的中三过后..我从来都没认真学书...这次呢...还好我很自动啦...我有学书喔!!但是还是没人家那么的聪明...至少我又有少许的进步....但我并不满意...~~
咳...
我好困但我睡不着...正聆听阿妹的"我要快乐"...
一年半的时间好快过...
但我在这半年里收获不少喔...
我迷蒙的结交了一斑意不相同的好朋友...虽然意见不相同..但是都合得来...
我想.....这已经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...
我不期望这友情会长久..但愿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....
朋友....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?
朋友....是黑恶的吗?
朋友....是友善的吗?
朋友....是普普通通的吗?
朋友....是无限的吗?
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...就在这个月里打屏吧....
我祝福我的朋友....
感谢主...

2 comments:

Rosemary said...

Weiii, don give up.. think of long holidays which are now waiting for u and the uni life.. My life is not better anyway.. so stress ah..

We can have party after ur STPM and my final..hope this will give u the motivation to study..:)

ĴůĽ|ĕ said...

俊辉~我明白你那种感受,之前我也是tension到简直是夜夜难眠,考试时手脚冰冷加脑里一片空白……我真的了解这种滋味有多难受+折磨人。

虽然我平时只是和你打打闹闹,没说到什么很有用的话,但如果你真的很想找人倾诉,我很愿意听的……至少这是我身为真心朋友能为你做的,不是吗?

而且,我已经成功面对这种负面情绪了哦~告诉过有些人但他们不明白或,就算明白,也不知怎么面对。

我知道大家对我的评价都不好,但我希望你别受影响。其实你是个很善良的男生,只是缺少自信+主见。我说得没错吧?

如果你想改进自己,我会给予支持的,那也要看你接不接受我的好意咯~

我不是自私的人,这是我身为基督徒和朋友说该做的。希望你能走出低潮~:)